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筑牢“双节”廉洁自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纠正“四风”,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多措并举加强廉洁教育,从源头上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确保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

  加强思想教育。镇纪委将作风建设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密结合起来,在节前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规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摆“四风”存在的问题,主动与不正之风划清界限,准确掌握政策要求和纪律规定,打消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警示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牢固树立廉洁奉公、依法行政的意识,提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党员纯洁本色。充分利用微信、QQ等喜闻乐见的“微平台”,发布廉洁短信、廉洁漫画、廉洁微故事等,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

  加强制度规范。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杜绝奢侈浪费行为;加大对“人、车、酒”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严禁酒后驾车、值班期间饮酒,严禁公车私用等行为发生,严防出现麻痹思想和管理松懈现象,将节日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白景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