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林区防汛常抓不懈 确保一方水土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6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虽然林区主汛期已过,但是进入秋季以来,西水林区持续的降水天气较往年有所增多,也是防汛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阶段。西水自然保护站酥油口资源管护站紧绷防汛安全神经不放松,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坚持不懈的做好林区防汛安全生产工作,全站人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组织力量狠抓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积极与酥油口水库管理所协助配合,积极开展汛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宣传,增强防患意识,林区林缘区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林区林缘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汛期安全意识。加大巡护力度,深入林区各个河流水系,突出林区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易发区,进行定期巡查、灾害排查,贯彻落实灾情上报制度,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确保林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任晋 於建红)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