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科技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7: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根据《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的通知》肃党组发〔2019〕86号文件要求,8月21日,肃南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中,科技局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践行信心。
活动最后,科技局党组成员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践行步骤等内容畅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认知,为后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