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养老事业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认真落实敬老爱老政策,稳步推进养老事业发展,4使更多有条件的老年人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和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明花乡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工建设,2018年该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全乡的养老事业带来了一次大的提升。作为一个农牧结合乡,子女忙于生产或外出务工而带来的老年人无人照顾的社会问题日益突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建成一方面缓解了农牧民家庭养老带来的生产生活压力,另一方面使老年人得到了一个舒适、健康、快乐的养老环境。

  中心经过近一年的运行,各项制度逐步建立健全,管理与服务工作基本步入规范,中心以优美的环境、舒适便利的条件、温馨到位的服务、如家般的关爱,赢得了社会各界及爱心公益团体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目前,已入住老年人19名,入住率达到36%。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解决老龄化社会问题的成功路子。(杨海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