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十五届肃南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工商联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9日 18:5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8月7日,肃南县工商联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商联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忠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主席安玉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咏红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副部长张晓忠就巡察工作作了指导讲话,并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政治巡察就是政治体检,要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为根本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此次巡察不仅是对县工商联党组织的履行职责的督促检查,也是对各项工作的鞭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强化政治巡察担当。县工商联党组织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县工商联党政负责同志代表县工商联党组织表态发言。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正确认识接受巡察监督,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以巡察为契机,把巡察的过程变成弥补自身不足、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断推动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肃南县工商联)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