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三注重”织牢经办安全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0: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肃南县人社局从三个方面推进业务经办过程中盲点、痛点和堵点管理,让群众快速办事、顺心办事、满意办事。

  注重业务流程风险控制。建立健全业务经办管控制度,对经办业务环节进行全面的梳理,在合理确定业务运行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关键股室、关键岗位的基础上,明确内控的相关职责和监督检查标准,把一些潜行的且合乎要求的业务环节、管理办法等制度化,严把业务流程关,促使从制度上规范经办行为,堵塞漏洞。

  注重权限管理科学防控。对前、后台业务实行业务权限管理,设立岗位标识牌,不同岗位设置不同的业务权限,调整和增加业务权限必须通过信息管理员统一授权。做到“机控”和“人控”有机结合,查找风险点,科学有效防控。

  注重监督机制巡查严控。具体业务办理从经办人、股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实行层层把关,做到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及时,加强了基金监管力度,减少人为因素造成的差错和漏洞,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李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