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开展机关行政效能督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1日 16: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近日,该局党组成员采取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的突击督查方式对局下设股室现场进行行政效能督查。在督查过程中通过“看、查、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人员在岗情况,以及贯彻执行上级和局党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业务回执制度、重点工作的进展等情况,并针对股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局领导要求:一要加强人员出勤纪律管理;二要规范台账建设和管理;三要坚持执行办事回执制度;四要严格遵守程序坚持照章办事;五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通过督查,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打造阳光人社、服务肃南发展大局创造了良好氛围。(王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