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476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5日 14: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制定实施了《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稳定就业措施落地见效。

  该县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总抓手和新引擎,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等为重点,以政策扶持、培树典型、优化环境为重要措施,精心谋划,抓点示范,推动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扎实开展了各项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积极搭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同时,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实施分类帮扶,做好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的登记认定和帮扶工作,确保全县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上半年,该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54%。培育青年创业主体8名、返乡创业典型7名,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620万元。开展就业技能培训480人、创业培训88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52人,组织家庭服务业培训班2期74人,培训后就业率达85%。(王荣文)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