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4: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24日,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中国银行”杯甘州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中心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谢青春、区政协副主席蒋德虎出席颁奖晚会。

  比赛现场,9支经复赛晋级决赛的参赛队伍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舞动着整齐的节拍,从秧歌舞、民族舞到健身舞,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着最美的风采。现场10000多名观众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火车站街道代表队的广场舞《这里最早叫中国》获得冠军;大满镇代表队的广场舞《欢歌草原舞盛世》获得亚军;西街街道代表队的广场舞《扎西德勒》获得季军。张掖水兵舞艺术团、南街街道、佳年华艺术团、乌江镇、龙渠乡、小满镇代表队分别获得最优编导奖、最具魅力奖、最优时尚奖、最具活力奖、最优气质奖、最具激情奖。(路璐)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