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沙井片区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州区市场监管局沙井片区积极组织筹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共产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

  该片区先后开展了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辅导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组织了辖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代表到大满片区先进企业党支部开展观摩交流等系列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激励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党员们通过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充分感受到了我党建党立业的艰苦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共产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改革创新、脱贫攻坚、市场监管伟大实践中。(雷利新 刘莉)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