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国资国企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4:33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8日至19日,张掖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集市属国有投融资公司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下设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国资委机关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40多人赴高台县、甘州区的农村、学校、企业、社区、法院等8个单位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并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力促今年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这是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着力强化国资国企系统党建工作,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又一实招。

  市政府国资委挂牌成立以来,把国资国企系统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理顺关系、机制建立完善为抓手,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统筹推进。切实提高市属投融资公司“姓党属国”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通过对标对表、建立台账,查漏补缺、全面整改,销号管理、制度固化,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同时,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狠抓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带动党员干部转作风、优服务、树形象。至目前,全市135户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达到357.55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153.47亿元。其中,市属5个投融资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47亿元,占市属企业总资产的78%,所有者权益达到68亿元,企业规模效益逐步形成。 (国资委办公室)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