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肃南县打好“组合拳”合力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3日 10:48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肃南县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专责组、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合力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加强工作指导,统筹推进工作。办公室将制定印发的实施方案及专责组工作方案作为活动开展的主要遵循和落实任务的指导性文件,严格对照相关文件的目标、任务、要求指导开展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各专责组和各部门单位提出工作建议,及时纠偏正向,规范运行程序。同时,县作风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作风建设年活动联系指导单位的通知》,对各部门单位实行归口管理,明确党组织履行牵头抓总责任,理顺工作关系,各牵头部门单位确定1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办公室建立专责组联络指导组和乡镇县直部门单位工作联络群,指导督促各单位开展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责。
       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在全面谋划的基础上,协调各专责组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工作,按照阶段性重点工作提要求、明任务、传压力。加强与各专责组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统筹协调各部门单位抓好各项工作,及时跟进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作风问题排查,主动收集排查问题,注重发现问题线索。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力促工作落实。
       同向发力攻坚,提升工作质效。县级领导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专责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准职责定位,创新推进工作,县委办开展“三减五规范”专项行动为基层减负,发改局以推进简政放权、推行并联审批、精简审批事项和加强在线审批四项举措,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县委组织部推出“六大实招”促干部担当作为,县纪委结合“四察四治”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问卷调查,梳理了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表象,下发整改建议,并督促自查自纠自改。县委巡察办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作用,剑指问题,精准点穴,通过“八查八看”抓监督、促整改、转作风,助力集中整治工作,力促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肃南县作风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