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数字文化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河西学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张掖市数字文化馆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顺利通过。张掖市文化馆于2017年被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为国家首批数字文化馆建设试点单位,通过近两年的建设和运行,已建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文化馆并开展各项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项目承建单位从项目概况、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以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项目详细进行了验收。验收组表示项目建设管理过程规范,项目交付文档齐全完备,符合验收要求。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建设了张掖市数字文化馆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具备线上服务数字资源管理和平台对接等系统功能,提供了电脑端、手机端访问服务;搭建了线下体验馆,具备绘画互动体验、戏曲互动体验、VR骑行等体验项目;梳理加载了3700多条本地文化资源;基本实现了与国家及本地各县区的对接联通。项目搭建的平台系统符合合同约定,进行稳定可靠,用户体验良好。

  项目建成,对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扩展文化服务传播渠道,促进公共文化深入千家万户和后续数字化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徐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