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特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4日,张掖市体育局在中心广场参加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对标“全灾种、大应急”要求,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舆论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以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现场解答体育法律法规、体育活动安全、体育赛事安全、体育场馆安全等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制作展出体育安全展板10块,发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手册、图片、宣传单等宣传材料近500份。还设置了主题展览区、互动体验区、装备展示区等,以集中展现应急装备、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演练等形式,体现应急特色、应急风貌,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知识竞赛、应急演练、网络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逃生救护能力。(张永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