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市畜牧兽医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09:30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7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敬畏、感恩、知足——抵御腐败的内在素质》警示教育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共20多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片中的案例令人震撼,这些在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的典型案例,都是党员干部从小事不注意开始,直至坠入犯罪深渊,教训十分深刻,引人深思。

  通过收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必须从源头抓起、从小事抓起,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把好廉洁这个“总开关”,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才能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警醒和教育意义。(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