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大图幻灯 市畜牧兽医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17:05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结合主题党日活动,6月14日,市畜牧兽医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晓军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辅导。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专题辅导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扶贫开发历程与成效、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与新时代脱贫攻坚成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张掖脱贫攻坚战为主要内容。专题党课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站位上要再对标、整改上要再提速、标准上要再聚焦、措施上要再精准、体系上要再完善、重点上要再突出、质量上要再提高、作风上要再严实、组织领导上要再强化,确保全面张掖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后,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和平同志结合我局实际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