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县南古寄宿制小学以“阅读考级”激发学生阅读兴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11:1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让学生想读书、爱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近日,南古寄宿制小学组织开展了“阅读考级”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三到六年级学生,通过古诗文背诵、读书笔记展评、阅读知识答题、即兴演讲等环节考察学生课内外阅读情况。根据学生完成规定的阅读书目、背诵篇目和读书笔记情况,把学生阅读水平划分为3个等次,即:“读书小书童”“读书小书豪”、“读书小书圣”,通过考级,分别冠以等次级别称号,并授予相应的徽章。活动的开展,初步培养了学生的良好读书习惯,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吕雪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