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委党校举办生态环境建设及抗灾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09:3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委党校通过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直播平台,举办了“生态环境建设”和“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专题远程培训讲座。市委政法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局等60多个单位的200多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生态环境建设”专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张云飞,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绿色债券实验室负责人史英哲分别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和实践途径》《绿色金融发展趋势与实现路径》进行了授课;“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专题邀请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所长孙柏涛,应急志愿者研究中心主任、中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钱洪伟分别以《构建完善的城市综合防灾减灾体系》《我国自然灾害中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主题作了讲解。

  通过专题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为张掖进一步做好祁连山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奠定了基础;使参训人员对自然灾害管理、城市综合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等自然灾害救援体系建设及应对措施有了全新认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扁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