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县乡村小学开展“快乐读绘本”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08:4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优化校园文化环境,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带动教师、学生、家长参与读书活动,努力为学生、教师打造一个书香校园,形成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近日,民乐县新天镇三寨小学借助“扬帆计划”公益基金会捐助的绘本图书举行了“快乐读绘本”主题阅读活动。

  绘本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也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很多父母开始重视绘本阅读对孩子未来的积极影响,特意腾出时间陪伴孩子,享受欢乐的阅读时光。该校校长陈新德说,今后学校还将开展更多的阅读活动,深入宣传和普及全民阅读理念,让更多学生、家长真切体会到阅读所带来的幸福与欢乐。(陈建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