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90后小伙搭上创业快车 实现健身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4日 11: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每一位健身教练,都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房。90后肃南籍小伙儿庄晖,从兼职当健身教练,到回乡创业,再到创办百余平方米的健身俱乐部,他用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庄晖是肃南县大河乡大滩村人,是一名90后创业者。几年前还是一名大学生的他,利用闲暇时间在健身房做兼职教练,这一练,让他对健身情有独钟。毕业后,他继续从事健身事业,积累了很多经验,庄晖想到家乡健身行业还是一个空白,他打算回乡创业,带动家乡的健身市场。

  

  经过反复的考察学习,庄晖在肃南县的支持和创业贴息贷款的帮助下,在肃南县全民中心二楼开创了肃南县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庄晖告诉我们,回来之后,正好赶上了体育局的一个项目,跟自己的想法相符,就把项目争取了下来。从去年五月份开始筹备到现在,用整整一年的时间把这个事情落实,并在5月10日健身房正式开业。

  

  健身俱乐部的开办,让全县热爱健身的人们有了好去处,大家在健身房锻炼健身、燃烧脂肪,挥洒汗水……

  健身会员杜伟说:这是我们肃南县创建的第一家健身房,比较专业,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我过来锻炼了几天,感觉非常好。

  健身会员孙玉霞说:有了健身房挺好的,像我们50多岁的人来锻炼锻炼身体,身体也健康了,心情也愉快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在庄晖这个几百平的健身房里,分为有氧区、固定器械区、自由重量区和私教区,拥有多台跑步机、椭圆仪、固定器械和动感单车等设备,开业短短一月的时间已拥有230多名会员,他不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为其他有健身梦的人提供了就业平台。健身教练常海霞告诉我们:我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人,之前我就想考一个健身教练证,将来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就在今年,庄总正好筹备健身俱乐部,我就第一时间赶了过来,在这里作了一名健身教练,我觉得特别开心,真的是找到了自己适合的一个职业。

  

  庄晖还告诉我们,现在是自己创业的初起阶段,他会一直努力为自己和热爱健身的人提供更好的健身平台。谈起未来的打算他充满了信心,并告诉我们:在未来的五年的时间,我打算把整个肃南县的健身市场完全开发,即使达不到100%,也要达到70%。让更多的人都能融入到我们的健身平台,把业余时间都能用到正确健身的地方,使大家的身体都有一个好的投资和保障。(杜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