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工信局持续加大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3日 16:1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期,肃南县工信局联合公安、安监等部门开展了民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该县无民爆物品生产企业,仅有一家销售企业的实际,重点对民爆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库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爆物品出入库台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期间共排查安全生产隐患5条,督促整改完毕5条。

  今年以来,肃南县工信局强化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原则,持续加大民爆企业安全监管力度。重点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实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认真了解掌握民爆企业的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管理状况、设备维护状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状况,详细建立监督台帐,将库区安全防护、监控设施、职工安全培训情况等纳入隐患排查重点。按照《2019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计划》,至目前共开展民爆行业专项检查5次,排查出安全隐患9条,督促整改完毕9条;切实加强出入库管理,严格对爆炸物品的出入库时间、数量、进行逐项核查,做到出入明细,记录准确。(王晓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