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2019年张掖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丹县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4日 09: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3日,以“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主题的2019张掖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山丹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幼儿园教师代表宣誓。来自各县(区)7名科学保教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特点,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让科学保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山丹县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为来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动的艺体活动展演,展现出新时代幼儿教师的精神风貌和高素质教师队伍下幸福生活的孩子们。

  此次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和教育规划纲要,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引导家长切实扭转当前存在的过早、过度强调知识准备的认差,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儿童观,形成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持续推动全市学前教育改革健康发展。

  仪式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全体参会人员分两组聆听了山丹县学前教育成果。(孙彩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