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开展2019年“白衣天使”走进绿色军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9:4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5月22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义诊团队来到武警张掖支队,开展2019年“白衣天使”走进绿色军营“五个一”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医生对武警官兵进行现场义诊、查体、心理咨询,现场讲解示范心脏复苏术,并针对武警战士日常训练、执行任务过程中通常会遇到紧急情况,开展急诊急救知识、骨折包扎固定、伤员转运,期间,义诊医生还查看了官兵们近期的就诊病例,并为他们现场分析病例和认真叮嘱注意事项。

  据了解,全市2019年“白衣天使”走进绿色军营“五个一”活动从3月底持续至7月下旬,主要组织各县区卫生健康系统、市直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赴驻地部队开展一场健康宣讲、一次心理咨询、一次免费体检、一次现场义诊、一场军地联谊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国防观念,坚持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牢固形成“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活动最后,为充分发挥义诊健康教育、预防疾病等作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义诊团队为武警官兵开展了训练前后预防损伤知识讲座,旨在让官兵们在高强度训练下,保护好身体。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