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4:55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0日至21日,以“蓝天·碧水·净土”为主题的全市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第5期、第6期高层次专家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出席。

  此次报告会邀请在生态学和环境社会学及国家公园管理方面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浙江大学教授唐建军、兰州大学教授丁文广来我市,分别以“生生不息,文明传承——生态系统健康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善治是国家公园管理的长效机制”为主题,结合全省和我市实际,为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作了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报告。两天来,各县区四班子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直部门单位和省属驻张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县区山水林田湖修复工程项目相关部门单位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等共8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据悉,我市结合全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分步实施“全市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举办高层次专家报告会是该项目实施批复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祁连山和黑河湿地国家级保护区自然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钱晓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