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职教中心课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2日 11:4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张掖市职教中心以“职业教育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操场上,“校长杯”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各专业部、各班的文艺节目排练也在紧张的排练着,还有不少学生活跃在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一决高下……老师们也不甘落后,积极投身于火热的运动中。学校教师篮球队的队员们不放弃这个时间,切磋技艺。教工活动之家,一场场兵乓大战正在决杀;新兴的气排球运动也吸引了许多老师的参与……操场上呐喊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职业教育的魅力。

  据悉,为了提升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该校“职业教育宣传月”期间,还将渐次开展活动周启动仪式、设立校园开放日、专业作品成果展、职业技能展示、社团风采展示、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文艺演出及走进社区为民服务等活动。(郭红 刘志华 罗祥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