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七彩明花”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    2019年05月20日 15: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县明花乡人来车往、歌声悠扬,来自全乡的各级组委会成员、演艺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排练节目、布置现场、查漏补缺,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为各方观众、嘉宾献上一次独具民族特色、精彩纷呈的“七彩明花”裕固族传统文化艺术节。

  据悉,本次活动于5月25日上午9时开幕,以“七彩明花•歌舞之乡”为主题,展现近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果,期间将举办明花裕固儿女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方队表演、裕固族传统体育竞赛、“庆六一”专场文艺汇演、非遗文化展销等系列活动,为游客群众提供一次独具裕固特色的文化盛宴。为确保艺术节顺利进行,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力筹备,从人员抽调、组织、节目排练及服装道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本土特色、极具民族品味的活动,力求在艺术节期间全面展示明花各族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发挥文化建设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着力打响“裕固歌舞之乡”品牌。

  活动期间,还有裕固驼运文化体验、篝火晚会、露营、裕固美食等各类裕固风情体验活动,届时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许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