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临泽公路段“星火微课堂”开讲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15: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公路段2019年度“星火微课堂”开讲,2名机关人员分别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和“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解读”2个专题做了学习交流。

  “星火微课堂”是该段为进一步创新职工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星火微课堂”一改以往领导讲、职工听的“填鸭式”学习模式,通过请职工轮流上讲台当“老师”,一方面激发了职工自主学习钻研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为职工展示自我、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

  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先后有50余人次上过“讲台”。今年接下来的“星火微课堂”活动中,职工还将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中国传统文化、生态环保、养护生产知识、财务管理知识”等10多个专题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结束后,该段还将对“优秀课件”进行展评。 (汪晓霞 王海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