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区长安镇积极开展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15: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长安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5月14日,甘州区长安镇安排包村领导干部、甘州公安分局长安派出所民警、村社干部以及部分党员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村、社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安派出所民警现场讲解了对黑恶势力的界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重点打击对象、重点整治的行业场所。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并公布了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途径、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配合政府公安机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当日,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多份,悬挂横幅标语20余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线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杨贵 赵艳妮)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