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山丹马场:狠抓民兵集训 提升实战能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11: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13日,在山丹马场一场的篮球场上,23名基干民兵正在接受队列训练。这是山丹马场一场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全面素质的一幕。

  为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提高民兵队伍应对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马场一场要求全场民兵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刻苦训练,提高个人军事技能。此次训练主要为单兵队列等训练内容。

  据悉,本次民兵训练紧密结合民兵应急分队担负的任务,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通过本次训练,磨练了战斗意志,增强了队伍战斗力,还为应对突发事件、等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创造“平安一场”提供了有力保障。(王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