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组织辖区失业人员参加GYB创业培训 来源:    2019年05月14日 10:30

  为切实推进辖区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5月13日,甘泉社区组织辖区内30名失业人员参加为期三天的“GYB”创业培训。培训开班仪式在金安苑小区半地下室举行。

  为了充分了解失业人员的实际情况,掌握他们的培训需求,社区前期做了大量的摸排调查工作,对辖区所有登记失业人员进行电话回访,建立台账,合理规划,为本次培训工作做好准备,使培训内容与培训人员的需求相一致,提高培训效率。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辖区失业人员的创业意识,增强他们的创业能力,转变他们的创业观念,激励他们的创业信心。(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