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临泽县板桥司法所: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法治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香古神韵传千年,法治宣传进万家。5月10日至12日,临泽县板桥司法所以“四月八”民俗文化节为契机,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法治建设为主题,在香古寺广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以此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的法治观念,扩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法律援助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这次法治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明白了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人感到受益匪浅。”正在逛庙会的村民刘太海如是说。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设立咨询台3处,摆放展板8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法律服务袋300余个,解答问题800余人,法律咨询200多人,受教育人数达到2000余人,营造了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广大群众共创平安板桥、坚决检举揭发扫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为板桥镇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丽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