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位奇镇扫黄打非办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08: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深入贯彻甘肃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有效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有效解决家长关心的突出问题,确保学校周边不传播妨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内容,5月13日,山丹县位奇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走进位奇镇中心小学,举办“扫黄打非、护苗2019”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耐心认真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通过设置现场科普工作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了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违禁出版物、什么是非法出版物、扫黄打非的意义以及作为青少年我们该怎么做。

  此次“扫黄打非、护苗2019”进校园活动,积极宣传教育青少年,远离“黄”与“非”,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教会孩子文明上网、远离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王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