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区明永镇:头茬娃娃菜 产销两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4日 08: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初夏时节,驱车来到甘州区明永滩万亩戈壁农业示范园,只见菜农忙着采摘新鲜的蔬菜,有的在菜地分拣装筐,有的抬运上车,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放眼望去,绿油油的蔬菜长势喜人、硕果累累。

  据了解,甘州区明永滩万亩戈壁农业示范园种植的蔬菜是该镇第一批上市蔬菜,目前上市的蔬菜主要有娃娃菜,每天能采摘26吨左右。由于戈壁滩上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种植的娃娃菜品质上乘,深受广州、徐州、上海等地消费者喜爱。

  基地管理人员王培昇高兴的对笔者说道:每一个大棚娃娃菜的产量都稳定在9000个左右,就以批发价每个娃娃菜1.4元计算,一棚也能卖12000多元。

  近年来,该镇立足资源优势,以打造有机绿色农产品为方向,着力培育“产、加、销”产业链条,全力加快戈壁农业试验示范区建设,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效益显著、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经营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对我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翻开了崭新一页。(周敬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