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肃省歌剧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脱贫攻坚慰问演出走进龙渠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3日 08: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0日,甘州区龙渠乡白城村党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曲乐悠扬,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脱贫攻坚慰问演出在这里盛大上演,吸引了全乡5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优美动人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咱老百姓》《父亲》《天边》十分接地气,引来全场会意笑声;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舞蹈《花旦》则让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歌曲《我们不一样》《沙漠骆驼》等“神曲”,耳熟能详,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唱和;舞蹈《年年有余》、歌曲《好日子》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全乡的父老乡亲,深受观众喜爱,直夸“攒劲的很”!当动听的旋律——《我们都是追梦人》响起,全场观众拍手一起合唱,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将正能量、好声音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基层,让大家享受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有力推动了全乡精神文明建设。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省上专业演员表演的节目有水平、上档次,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丰富广大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朱毓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