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县六坝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06日 10:5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六坝镇深入现场对镇域内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该镇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范围是道路交通(重点为新旧227线)、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小景点、医院、宾馆、饭店、KTV)、校园安全(各小学、幼儿园)、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农药经营店)、建筑施工(在建的重点工程)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对排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严格整改,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及时跟踪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至目前,共检查12家生产经营单位,提出整改事项8项,为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陈晓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