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社保档案实现电子化数字化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24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档案查阅效率,确保档案资料安全,肃南县人社局开发利用综合电子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档案数字化管理。

  通过电子档案系统建立个性化档案库、数据录入、移交归档、整理组卷、检索利用、打印报表等功能,实现对档案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的管理。档案电子化后,将改变档案管理、应用的模式,实现档案纸质与电子化双重介质管理。按照相关信息索引,随时调用各种资料,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地解决社保档案数量大、保管不规范、查阅不方便等问题,防止了因管理不善导致的档案涂改、丢失、缺损和毁坏等情况的发生。

  该系统运行以来,通过系统操作培训、远程协助等方式,已正式投入使用。截止目前已扫描录入企业在职职工个人档案资料120余件,预计在2019年可扫描录入企业在职职工个人档案2000余件。(宁星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