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甘州区上秦镇美丽乡村垂钓园喜迎游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5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上秦镇上秦村美丽乡村垂钓池碧水荡漾,池边60余名垂钓爱好者慕名前来,体验垂钓乐趣。

近年来,上秦镇紧紧围绕富民抓产业、增收抓项目的发展思路,大力改善全村生产、生活基础条件。紧密结合上秦村产业发展基础和村容村貌实际,提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分步骤实施的工作思路,委托专业规划设计公司对美丽乡村建设、全村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规划布局,力争打造形成设施农业展示、生态休闲观光、农事活动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格局。先后完成国道312线至上秦村二社桥至住宅小区3.3km污水管网修建及66个检查井架设;修建3970㎡文化广场一处、仿古文化长廊40m、文化舞台144㎡,同时还打造上秦二社居民点门前绿化带600㎡,铺设道牙石1000m,修建现浇桥涵2座,美丽乡村核心区栽植风景树550株,种植核桃、西梅、沙枣等果树858株。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升级改造,上秦村的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美丽环境引来“美丽经济”,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好了、农村美了。如今垂钓园不仅招揽游客,生意红火,而且也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愉悦心情,让上秦村风光无限。(卢自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