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高台县大湖湾灌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2日 10:4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又是一年植树时。连日来,高台县大湖湾灌区全体干部职工挥锹植绿,在黑河湿地生态林和大湖湾风景区内积极开展了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绿化造林树种有柳树、松树、白榆、河柳、红柳等。参加植树的领导干部职工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队,有的挥锹铲土、挖坑栽树,有的扶苗填土、踩实浇水,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迅速掀起了造林绿化高潮。转眼间,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绽放生机,把整个景区装点的生机盎然。

       据统计,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苗木8000余株,其中:黑河湿地生态林种植面积30亩,大湖湾风景区补栽苗木11公里。(王志娟 供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