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山丹县民政局:筑起留守儿童的“避风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1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民政局积极争取,在该县长城社区建成首个留守儿童之家,免费为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课外拓展、兴趣培养等活动,筑起留守儿童的“避风港”。

  留守儿童之家配有课外书籍、桌椅、体育器材、智力玩具等一系列设施,同时配备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制定留守儿童之家管理办法等制度,室内营造童心童趣、温馨活泼的儿童氛围。

  该站点为儿童营造了一个安全友好的活动空间和学习场所,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通过与志愿者团体等社会组织联系,开展安全及卫生教育等服务,协调儿童家庭关系,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安全及心理问题,填补孩子们家庭教育缺失的空白,有效地保障儿童权利,助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赵丹凤)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