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加大安全检查力度 营造辖区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14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13日,肃南县红湾寺镇深入重点单位开展了新一轮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圆通快递、移动公司、良友大酒店、祁隆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检查,共发现各类隐患五处,并下达整改责任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各重点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岗前教育培训,不断增强风险辨识能力,要把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力度作为重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企业树立起人人抓安全,安全人人抓的良好氛围。(刘晴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