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纪念“三八”妇女节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才艺比拼好戏连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08日 09: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6日晚,肃南县影剧院座无虚席,欢歌笑语,气氛热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热闹的开场舞《草原轻骑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器乐合唱《远走高飞》、话剧《说变化》、现代舞串烧《舞动激情》、藏族舞蹈《雪域踢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肃南女性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抒发了全县广大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用汗水和智慧建设“五个肃南”的美好情怀。这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演出在情景舞蹈《醒悟·哈尔岗》中落下帷幕。颁奖晚会采取现场颁奖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县妇联还对5个“三八红旗集体”,5名“三八红旗手”,8个“最美家庭”,10名“优秀妇女干部”,10名“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安晓)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