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多举措加强内控管理制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1日 12: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紧紧围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工作主线,通过创新社保基金阳光监管工作机制,强化社会保险基金内控制度建设,努力推进社会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

  积极建立内控机制,明确基金审批、拨付、管理等各个环节,提高监管水平,完善规章制度,堵塞基金流失的漏洞,确保社保经办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加强业务部门联动,以开展数据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数据质量,完善参保基础信息,分析研究工作中出现新问题、新情况,主动谋划对策,共同保障基金的收入和支出规范,提高社保各项待遇支付的效率。建立常规性的检查机制,形成岗位之间、业务环节之间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社保经办内控管理体系。通过定期专项自查整改,结合上级检查督导方式,守好各个环节关口。(陈洋)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