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用心服务迎接缴费高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1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年底缴费工作顺利进行,肃南县人社局用心服务扎实做好缴费高峰期工作。

  加强缴费高峰期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应对缴费高峰期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安排熟习政策、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参保对象参保缴费和对缴费档次、办理流程的咨询及答疑解惑。

  提高经办效率缩短缴费等待时间。为尽量减少参保人排队等待时间,及时对经办窗口进行调整,尽量做到错峰缴费,分散人流,避免大量业务堵塞而引发不满情绪。

  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效能。要求全体窗口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对办事群众要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热情微笑服务接待前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习气。

  在工作中,都坚持做到提前上班、晚下班,主动放弃午休时间服务,加班加点的为缴费群众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杨国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