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3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6: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有限公司、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藏八宝药浴设备制造厂以及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至目前,肃南县已有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4家,为自治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型企业已成为提升县域综合实力的重要生力军,科技型企业在确保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肃南县科技局采取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措施,大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企业研发能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为助推自治县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科技“血液”。(安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