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肃南县大河乡“党建+产业”促作风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来,肃南县大河乡坚持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融合,实施“党建+产业”先锋引领行动促进作风转变。

  依托2个苗木合作社,带动286户农牧户累计种植云杉、圆柏等各类苗木1238亩。依托资源禀赋和地域优势,着力打造西柳沟、西岔河两个示范点,让党支部引导党员、党员带领群众一起干。年内投资2429.78万元,落实续建新建项目37项,培育扶持了一批特色突出的农(牧)家乐、民宿农家客栈、户外烧烤、奇石根雕,乡村旅游蓬勃兴起。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市场”“党员+农户”的发展模式,以扶贫互助协会为纽带,培树党员致富能手和标准化养殖示范户46户。确立党员“中心户”,结对帮带贫困户,形成了党员示范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局面,实现了“党建”与“富民”互动双赢。(吕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