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党组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09: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党组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订、任务同下、责任同查、工作同奖惩,努力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局面。

  该局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认真细致找问题,源头治理堵漏洞,风险防控除隐患,与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传导压力责任。拧紧螺丝,从严约束,定期不定期约谈提醒,干部职工约谈实现全覆盖。全面梳理人社部门各类审核审批事项,找出廉政风险点47项,全面制定了防控措施,织密扎紧了反腐败的制度笼子。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修改完善党组、局务会议制度,坚持干部职工退休、调动、交流,人事招录分配,专项资金使用,资金支付等大事项局务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小事项班子成员随时沟通协调处理的工作机制,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水平。(王荣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