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民医院新住院部大楼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1日 08: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不办庆典、不搞仪式,11月19日,肃南县人民医院4个临床科室,“静悄悄”地搬进了新建成的外科病房大楼。

  “为保证科室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医院多次召开协调会,就搬迁任务、进度、分工进行了周密布置。”该院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新住院部大楼启用,从办公用品、医疗设备等,全部由该院行政人员和医护人员完成。不仅如此,新住院部大楼的启用没有安排任何庆典仪式,腾出更多的精力用在保证病人安全、保障正常诊疗上面。病人出入院、医生诊疗、护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住院部楼内处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自然和谐,富有文化气息。楼内导视系统色彩统一,简洁明快,比例和谐,空间有序,整个病房楼都显得标准规范、温馨舒适。这样的住院环境,难怪第一个搬进来的赵女士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新建设完成的住院部大楼结构为框架结构,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设计床位76多张,使县医院床位达到129张。住院部设有ICU(重症监护室)设备有中央监护系统、多参数监护仪、呼吸机、连续性血液净化装置、可视喉镜等;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设备有中央监护系统、新生儿监护仪、新生儿呼吸机、婴儿保暖箱、新生儿辐射保暖台等。新住院部大楼的使用,为广大病患创造了更加舒适、安全、便捷、先进的就医环境,大大提升了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