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积极开展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0日 08: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文物保护工作,普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肃南县明花乡积极开展文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辖区悬挂文物保护宣传标语,印发宣传资料,举办图片展览等方式向农牧民群众普及文物保护知识。并充分利用“23日”赶集日人员密集的优势,开展法制宣传,在宣传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农牧民驻足观看宣传图片资料,不少群众就文物保护的有关问题积极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咨询。通过内容精炼、主题鲜明、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宣传教育活动,将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送到群众手中,传递到群众心中,对于促进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文物保护中具有重要意义,进而推动全乡文物保护工作扎实开展。(张雅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