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扎实做好就业失业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10:3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做好就业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满足辖区居民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需求,该局多举措扎实做好就业失业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就业失业登记证》219本。

  提高认识,做好宣传工作。一是要求各社会保障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就业失业登记是居民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接受公共就业服务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必须做细、做实、做到位;二是要求业务经办窗口摆放、张贴宣传资料,并通过社区宣传告示栏、社区居民QQ群、社区居民微信群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就业失业登记政策;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设置宣传专栏,推送就业失业登记宣传政策,解答群众疑问,拓宽宣传渠道。

  把握政策,强化服务能力。一是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就业失业登记实施细则》,理解掌握好政策,并严格按规定政策办事,确保服务标准规范,杜绝经办人员办事不严谨、工作不规范的现象;二是畅通业务交流渠道,开通微信公众号、QQ群等,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各级业务经办人员在交流实践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群众。

明确职责,严格登记程序。一是明确要求服务机构在为居民办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相关事宜及享受相关就业扶持政策手续时,要明确职责,把好关口,切实做好资料收集,信息核实等工作;二是要求业务经办人员严格落实登记程序和流程,确保就业失业登记工作标准规范开展。(李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