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临泽县平川镇:农家书屋农闲时节忙授“致富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09: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在临泽县平川镇一工城村的农家书屋里挤满了前来看书、借阅的村民。经常光顾书屋的村民田裕杰高兴地说:“这几天冬灌结束后闲下来了,我就带着种地时碰到的问题过来看看书,现在碰到种植、养殖方面的疑问,我就随时到这来找办法,解决了不少难题,真的太方便了!”。

  据悉,近年来该镇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提高农民群众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按照“强化镇一级,巩固村一级,延伸社一级”的思路,在全镇范围内建成农家书屋12个,其中村农家书屋10个,社农家书屋2个,全镇书屋藏书量达3.5万册,图书年借阅量近5000多册,

      现在人们足不出村便可阅读到实用的种植养殖、生活常识类等刊物。随着冬季农闲季节的到来,该镇加大对“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力度,并要求各个农家书屋实行全天候开放,方便群众随时阅读,真正发挥农家书屋作用。农家书屋现在已成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乐园和发家致富的“加油站”。(赵玉斐)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